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新闻

平安甘肃建设工作考核组来金考核

 2021/01/22/ 09:27 来源:金昌日报 记者刘海燕

平安甘肃建设工作考核组来金考核

  每日甘肃网1月22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刘海燕)1月19日至20日,由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李明生带领的平安甘肃建设工作考核组来金,对我市2020年度平安甘肃建设责任制落实工作进行检查考评。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平安金昌建设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孟有柱出席会议并汇报2020年平安金昌建设工作情况,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辉主持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平安金昌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周永祥参加会议。

  考核组一行先后来到市第三中学、市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市综治中心、金川区委政法委、市公安局战训基地、金川区宁远堡镇综治中心等地,对消防安全、矛盾纠纷化解排查、社区警务和公安信息化建设、社会治安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考评。

  考核组对我市2020年度平安金昌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就加强和改进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李明生指出,要加强禁毒警示教育宣传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提高群众防毒意识,为建设平安金昌作贡献;要加快完善“雪亮工程”建设,提升互联网应用能力,提高社会治理整体水平;要持续推进扫黑除恶常态长效,落实落细各项措施和责任,最大程度压缩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要在基层办理、群众信访事项上下功夫,使群众的正当诉求真正得到解决,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利益。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2020年平安金昌建设专题片,并进行了平安甘肃建设考评问卷调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