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金昌市政府第134次常务会议召开

 2021/01/22/ 09:22 来源:金昌日报 记者李峰

市政府第134次常务会议召开

王钧主持

  每日甘肃网1月22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李峰)1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钧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34次常务会议,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

  白振海、洪嘉庆、刘宏、张绍民、李辉、苟军参加。

  会议指出,疫苗管理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将疫苗监管新举措以法律形式固化,将分散的疫苗管理规范整合集成,对疫苗研制、生产、流通、预防接种及监督管理作出系统性规定,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疫苗管理法,全面规范疫苗管理与接种管理,确保预防接种服务安全。

  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出台《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的重大意义,积极营造疫苗管理法贯彻实施的良好氛围,不断强化法治思维和法治观念,加强依法规范预防接种工作,自觉将疫苗管理法规定的各项制度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为群众生命健康提供法治保障。要对号入座,全面准确掌握疫苗管理法相关内容。要认真抓好落实,强化各级政府的属地责任、相关部门承担的责任和企业的主体责任,不断加强监管、预防接种工作规范管理和技术指导力度,抓细、抓实、抓牢各项工作,确保疫苗质量和接种安全,保证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