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金昌市政协八届二十二次常委会召开

 2020/12/25/ 09:58 来源:金昌日报 记者韩淇

市政协八届二十二次常委会召开

王富民主持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12月25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韩淇)12月24日,政协第八届金昌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

  市政协主席王富民主持会议,副市长刘宏应邀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常家有、顾建成、蒲海泉、李发祯、孙红中、沈丽萍参加会议。

  会议应到53人,实到41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书面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听取市政府关于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了《关于培育壮大农业龙头企业推动乡村振兴的建议案》和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协商确定了有关人事事项,研究决定了关于召开市政协八届六次会议的事宜。

  王富民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扣重点任务,发挥好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职能优势、工作优势,谋划好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协工作思路,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的思路和举措,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要凝心聚力,积极为推动全市农业龙头企业发展献计出力,继续深入研究农业龙头企业发展和乡村振兴方面的重要问题,做好调研视察、协商议政和跟踪落实工作,力求形成一批具有较高参考价值的调研成果,让农业龙头企业在乡村振兴中发挥更大作用;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做好市政协八届六次会议各项工作,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上下一心、步调一致,以强烈的大局意识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确保会议如期顺利召开。要发挥好政协常委的表率示范作用,带头提交高质量提案,带头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讨论发言,带头遵守会议记录和有关规定,把市政协八届六次会议开成风清气正、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大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