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新闻

金昌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召开

 2020/12/25/ 09:57 来源:金昌日报 记者刘海燕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召开

常守远主持

  每日甘肃网12月25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刘海燕)12月24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守远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国信、陈军禄、张杰道、赵华参加;副市长苟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周永祥、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罗新超和市监察委员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应到26人,实到24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市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批准了市人民政府提出的2020年市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金昌经济技术开发区进位提升工作进展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度工作要点和例会议题安排;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建议议程。

  会议研究了召开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有关事宜,确定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于12月28日至12月31日召开。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并举行新任命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会前新任命人员进行了任前法律知识考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