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新闻

金昌市政府办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23/ 10:28 来源:金昌日报 记者李峰

市政府办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王钧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每日甘肃网12月23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李峰)12月19日,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永昌县焦家庄镇陈家寨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走访慰问贫困群众和困难老党员。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钧,副市长刘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为陈家寨村捐赠物资。

  市政府办公室是焦家庄镇市级帮扶牵头单位,联系帮扶陈家寨村和南沿沟村。活动中,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协调甘肃卓鼎康养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为贫困群众捐赠了大米、食用油等物资,协调甘肃德生堂医药科技集团金昌有限公司的志愿者为群众义诊并送去常用药品。

  王钧与群众深入交流,入户走访陈家寨村建档立卡户祁有年、曹绪军家庭,详细了解群众生产生活、基础设施、产业结构、土地流转、风貌改造、村集体经济发展、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情况。

  王钧指出,要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作用,通过村党支部成立合作社,打破原有土地流转模式,推动集中连片发展。要引进诚信企业,合理利用土地资源,科学规划产业布局,确保土地清洁、可持续发展,带动群众增收致富。要按照乡村振兴战略要求,围绕改善群众居住环境、提升群众生活质量,实施乡村建设行动。要组织专业团队全面深入开展调研,在充分尊重群众意愿的基础上,坚持“统一规划、试点先行、逐步推进”原则,整体推动拆危拆旧、风貌改造等工作,加快消除视觉贫困。镇、村要明确工作目标,不断总结、改进、提升工作方法,引导群众积极参与进来,为群众创造质量更高、生态更美的生产生活环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