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圆通速递等企业负责人来金洽谈电商物流业发展事宜

 2020/12/23/ 10:26 来源:金昌日报 记者刘伟业

圆通速递等企业负责人来金洽谈电商物流业发展事宜

张永霞出席座谈会 王钧主持

  每日甘肃网12月23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刘伟业)12月21日,圆通速递有限公司副总裁相峰、厦门中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溱一行来金考察,出席物流信息互通共享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快件物流资源共享服务应用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并就推动电商、物流业发展事宜进行洽谈。

  市委书记张永霞出席座谈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钧主持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振海,副市长苟军参加座谈。

  山东阿帕数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纪念,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营商环境调查中心执行主任、五度互联(厦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建华,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副总经理邱树泽,圆通速递项目管理办公室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张永霞对相峰、林溱一行来金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她说,圆通速递、厦门中达集团发展模式先进,发展业绩卓越。厦门中达集团在永昌县、金川区打造中达创业园,建设速度快、起点定位高、专业素质强,有力推动了金昌电商、物流产业发展。金昌市是“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是甘肃省承东启西、连接南北、向西开放的重要通道,区位、环境、资源优势独特,后发潜力大。我们真诚希望各位企业家发挥企业优势,深化对接合作,通过技术、资源优势整合互补,关注金昌发展,给予金昌支持,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实现互利共赢。重点要在三个方面强化合作,即完善快递物流配套设施,扶持做大电商产业;推进数据资源整合和开放共享,做实金昌物流信息互通共享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依托“东数西算”试点项目,吸引更多客户入驻紫金云大数据中心,做强数字经济。

  王钧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加强沟通,当好“无事不扰、有事办到”的“店小二”,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创造更加宽松的环境,推进全方位、多领域、高层次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希望企业家们多关注金昌、了解金昌、推介金昌,引荐更多的企业来金昌投资兴业。

  相峰对我市发展思路、资源禀赋、投资环境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将充分发挥企业人才、资本、技术等方面优势,进一步服务好金昌电商产业发展,加快金昌物流信息互通共享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建设,实现物流信息互通,共同推动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

  与会人员观看了金昌城市宣传片,并就合作事宜深入交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