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新闻

金昌市政协开展“送医送药帮困助学”活动

 2020/12/03/ 11:02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记者韩淇

市政协开展“送医送药帮困助学”活动

  每日甘肃网12月3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韩淇)12月1日,市政协组织部分医药卫生界委员和医护人员,深入永昌县南坝乡开展“送医送药帮困助学”活动。

  市政协副主席沈丽萍参加活动。

  在德生堂医药科技集团的赞助下,市政协组织医护人员在当地开展送医送药、义诊咨询服务活动,并为南坝乡的10名困难群众送去米、面等生活用品及药品,为南坝中心小学的15名困难学生发放了奖学金、助学金及课外图书等。

  沈丽萍表示,市政协“送医送药帮困助学”活动得到了市政协委员及德生堂医药科技集团的大力支持,已经成为市政协委员活动的品牌项目。尽管捐赠的物品数量有限,但是“鹅毛虽轻,情意深重”,希望当地群众早日摆脱贫困和病痛困扰,自强自立,把日子越过越好。她还勉励受到资助的孩子们刻苦学习,做品学兼优的学生。

  据了解,本次活动中德生堂医药科技集团捐赠了价值5000元的药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