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王富民在金昌市旅游产业发展专题座谈会上指出 整合资源 推动文旅项目走产业化发展道路

 2020/11/11/ 16:06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记者李峰

王富民在全市旅游产业发展专题座谈会上指出

整合资源 推动文旅项目走产业化发展道路

  每日甘肃网11月11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李峰)11月9日,全市旅游产业发展专题座谈会召开,听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汇报。

  市政协主席王富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沈丽萍出席并作交流发言。

  为加快推进我市旅游产业发展,按照市委市政府相关要求,10月15日至23日,市政协组织专题调研考察组,赴甘肃天水、庆阳、平凉和陕西宝鸡、咸阳等地考察学习。11月3日至5日,考察组深入永昌县骊靬古城景区、武当山景区、省公航旅房车露营地、圣容寺、车辘沟景区、花草滩、红西路军大沽政治部遗址、红西路军八坝阻击战遗址、南坝乡何家湾村、南坝乡花果山乡村旅游基地、南坝乡滑雪场、云庄寺,金川区宁远堡镇龙景村野狐湾景区、双湾镇大漠营盘景区、三角城遗址,金川国家矿山公园、金昌“火星1号”基地、金昌花文化博览馆、金昌紫金苑景区等地实地调研。

  王富民指出,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形成以政府为主导、企业为主体、市场化运营的发展格局,持续打造文旅产品和项目。要建立体制机制,整合盘活旅游资源,加强与企业合作,围绕花卉和婚庆、摄影等方面开发系列产品,形成规模,推动我市文旅资源融合发展,走产业发展道路。要合理科学规划,加大投资力度,不断完善基础设施。要强化营销,既要借助智慧旅游平台宣传推介旅游项目,也要按照不同季节开展各种节会活动,集中力量建设一批、规划一批、策划一批文旅项目,不断提升城市美誉度和知名度。要加强监管,做好培训工作,推动文旅产业可持续发展。

  会上,永昌县、金川区和市文广旅局相关负责人作了汇报发言,市自然资源局等部门及甘肃公航旅集团甘肃骊靬文化旅游有限公司等企业相关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