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金昌市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召开

 2020/10/26/ 10:00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记者李峰

全市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10月26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李峰)10月23日,全市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召开,就我市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常务指挥白振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单位要贯彻最新要求抓防控,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最新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做好长期作战准备,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以赴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要聚焦重点任务抓推进,不断健全监测预警机制,严格落实“两站一场” 过往人员验证、扫码、测温等常态化防控措施,持续强化重点人群管控,加快病房“三区两通道”改造,扎实做好防控救治准备工作,严格做到有防护指南、有防控管理制度和责任人、有防护物资设施储备、有医护力量支持、有隔离转运安排等措施。要紧盯问题差距抓整改,加强监督指导和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加大整改力度,尽快补齐短板,确保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整改到位。要靠实工作责任抓落实,对照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最新工作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压紧压实属地责任、行业部门主管责任、各行政企事业单位主体责任、家庭和个人自我防护责任,及时发现问题,堵塞漏洞,努力实现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