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金昌市2020年下半年促消费系列活动启动

 2020/10/09/ 14:34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记者韩淇 实习记者常建哲

我市2020年下半年促消费系列活动启动

  每日甘肃网10月9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韩淇 实习记者常建哲)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促消费扩内需安排部署,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持续升级,9月30日,我市在市文化中心门口举行“迎双节 千企万店惠陇原”金昌市2020年下半年促消费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市委常委、副市长洪嘉庆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华、市政协副主席沈丽萍出席。

  洪嘉庆强调,全市各部门单位要以此活动为契机,精心组织安排好各个行业、各个层次的系列促销活动,用足用好各级多方筹集的补贴资金,有效撬动更大的消费潜能,全面激发经济发展内生动力。参与本次促消费系列活动的相关企业,要在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同时,秉承厉行节俭、诚信经营、惠民利民的理念,精心、诚心、用心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质优、物美、价廉、时尚的商品和服务。新闻媒体要多角度、全方位做好宣传报道,努力营造“千企万店齐上阵、民众商家同受益、共享共荣新格局”的良好氛围。

  据悉,此次活动全市共组织20余家大型商场、超市、酒店以及餐饮、汽车、家电等行业,将集中开展买赠、抽奖、打折、满减、送券等活动100余场,涉及粮油果蔬、生鲜蛋奶、汽车家电、服装鞋帽、日用百货等近20类千余种商品,让利幅度平均达到7.5折。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