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金昌市领导检查国庆中秋节前市场食品安全及商品保供工作

 2020/09/30/ 16:13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记者韩淇

市领导检查国庆中秋节前市场食品安全及商品保供工作

  每日甘肃网9月30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韩淇)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切实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监管责任,保障食品供应充足,确保人民群众过上平安祥和的国庆、中秋佳节,9月2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洪嘉庆带队检查我市节前食品安全及商品保供工作。

  洪嘉庆一行先后来到市区金三角市场、中国石油甘肃金昌销售分公司城西加油站、金龙商场上海路店进行实地检查。在金三角市场和金龙商场,针对节日期间食品消费的特点,重点抽查了月饼、肉类、熟食区、生鲜区等食品质量安全和价格情况;在中国石油甘肃金昌销售分公司城西加油站,查看了商品供应情况、标准化管理实施情况。

  洪嘉庆强调,国庆、中秋节日期间食品供需旺盛、流通量大,是食品安全监管的关键时期和敏感时期,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把好食品材料源头关,做好登记备案;各级监管部门要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加大监管力度,坚决守住食品安全底线。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