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新闻

金昌市3人荣登2020年2至7月“中国好人榜”

 2020/09/18/ 15:48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记者刘伟业

我市3人荣登2020年2至7月“中国好人榜”

  每日甘肃网9月18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刘伟业)9月17日,中央文明办发布2020年2月至7月“中国好人榜”。我市潘从明、苗星新、柳玉峰3人光荣上榜。在北京举行的发布仪式上,“大国工匠”潘从明的现场生动讲述,让人们深切感受到平凡成就伟大、好人就在身边。这是我市“中国好人”首次赴京参加“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并接受采访。

  我市获得殊荣的3人中,潘从明是金川集团铜业公司冶金高级技师、贵金属分厂提纯班班长,自1996年参加工作以来,始终扎根贵金属生产一线,从普通职工成长为高技能国家级工匠。苗星新是金川区金阳里社区居民,也是金昌市大爱无疆协会会长,2014至2016年连续3年被评为甘肃省最美志愿者,2019年度获评“金昌好人榜”好人。柳玉峰是市中心医院(金川集团公司职工医院)呼吸一科主任,在抗疫斗争中,他主动请缨,带领金昌市援鄂医疗队队员出色完成了医疗任务。

  中央文明办已连续12年依托中国文明网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旨在鼓励基层干部群众和广大网友积极举荐身边好人好事、凡人善举,引导人们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做中国好人、当时代新人,在全社会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