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金昌市2020年第四批重点项目开工 12个项目总投资24亿元

 2020/08/24/ 14:4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赵吉仁 通讯员 柯玉栋

金昌市2020年第四批重点项目开工

12个项目总投资24亿元

  每日甘肃网金昌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赵吉仁 通讯员柯玉栋)8月21日,金昌市2020年第四批重点项目开工。总投资24亿元的12个“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重大产业项目和基础设施项目,将为全市经济社会转型跨越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在此次开工的重点项目中:投资8.7亿元、总规模205兆瓦的5个光伏发电项目,是抢抓河西地区风光电“由红转橙”重大政策机遇,壮大新能源产业集群的重点项目;投资5亿多元的韩家峡水库项目,是缓解城市供水压力、提高用水保障能力、改善生态环境的重大民生工程;投资4.5亿元的泵鑫旺达复杂钴料及工业弃渣综合利用扩能改造工程,是“变废为宝”的循环经济环保科技项目;投资2.2亿元的金昌经济技术开发区新材料创新创业孵化产业园项目,是提升园区综合承载能力和发展水平的重点支撑项目;投资1.2亿元的永昌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是推动乡村振兴、增加农民收入、保障粮食安全的重点工程;投资1亿元的甘肃华膳食品工业园项目,是填补肉品方便调理食品生产加工市场空白,促进食品加工产业协同发展的延链补链项目;投资0.8亿元的火星1号基地二期项目,是文化旅游与航天科技融合发展,带动产业转型发展的特色科普文旅项目;投资0.7亿元的金昌惠记大地新能源河西堡化工循环产业园集中供汽项目,是改善园区基础设施配套的重点工程。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