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新闻

常守远在督导“创城”工作时指出 抓难点堵漏洞补欠账 把工作做深做细做透

 2020/08/13/ 12:14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记者李峰 实习生于钦园

常守远在督导“创城”工作时指出

抓难点堵漏洞补欠账 把工作做深做细做透

  每日甘肃网8月13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李峰 实习生于钦园)8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督导组总督导常守远带领督导督查组,先后来到甘肃有色冶金职业技术学院,以及市区北京路街道、龙门里社区、金凤里社区、金阳里社区,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督导。

  市“创城”指挥部办公室第四督查组根据相关评测标准,先后4次对甘肃有色冶金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内环境进行实地督导和“再回头”督查,并交办整改问题。

  常守远指出,甘肃有色冶金职业技术学院是我市唯一一所大学,要按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相关评测标准,抓难点、堵漏洞、补欠账、抢进度,全力以赴打造文明校园;要及时修补基础设施、清理死角垃圾、绿化校园环境,为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要坚持为民理念,建立长效机制,把“创城”工作做到市民心里,把每项工作做深做细做透,为群众谋福祉,提高居民满意度,让人民群众生活得更美好;要积极宣传引导,让市民参与创建工作,让“创城”成果惠及人民群众。金昌市宜方达物业公司要不断学习借鉴先进管理理念,创新方式方法,建立健全体制机制,总结提炼特色亮点,形成可复制、可借鉴的经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