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常守远在督导调研“创城”工作时强调 大力开展社区教育 提升居民文明素质

 2020/08/12/ 11:34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实习记者韩淇

常守远在督导调研“创城”工作时强调 大力开展社区教育 提升居民文明素质

  每日甘肃网8月12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实习记者韩淇)8月10日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总督导常守远在督导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加大监督力度,大力开展社区教育,提升居民文明素质。

  常守远一行先后来到市区新华路街道昌荣里社区、桂林路街道昌文里社区、滨河路街道龙泉里社区,以及上海路等处,就社区环境卫生整治、社区基础建设和管理、公共秩序维护等情况进行现场督导,并就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方案。

  针对部分社区内生活垃圾处理不及时、路灯不亮、车辆乱停乱放等情况,常守远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对社区居民卫生习惯的养成教育,引导居民形成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要以背街小巷道路建设为重点,不断加大社区基础设施的建设力度,积极解决部分小区内路灯、居民楼楼道亮灯不足的问题;要规范划设停车位,引导居民规范停车、文明停车、有序停车,把道路还给车辆行人;要加大社区综合环境整治力度,网格员、保洁员要积极履行工作职责,把创建文明社区、文明楼栋作为自觉行动,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社区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尽快采取相应措施,对照标准抓好整改落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