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川区

常守远:强化责任查漏补缺 解决好群众关心关注问题

 2020/07/28/ 15:36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记者王玉龙

常守远在督导调研西坡村“创城”工作时强调

强化责任查漏补缺 解决好群众关心关注问题

  每日甘肃网7月28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王玉龙)7月2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督导组总督导常守远在督导调研金川区宁远堡镇西坡村“创城”工作时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深入一线查漏补缺,实施好为民“暖心”工程。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督导组组长赵华一同督导。

  常守远以“四不两直”的形式深入西坡村,边走边看,针对“城中村”背街小巷垃圾乱堆乱扔、门前乱搭乱建、路面坑洼不平等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及时整改整治。他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惠及人民群众的民生大事,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深入一线查漏补缺,严格按照标准要求,以坚定的决心、务实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下大力气解决薄弱环节和工作盲点;要建立健全体制机制,充分发挥人民群众的主体作用和基层协商民主作用,解决好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要坚持“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理念,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总结积累经验,实现“创城”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常态化。

  金川区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尽快采取相应措施,对照标准抓好整改落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