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金昌市电子商务产业快速发展 1月至6月交易额达12.9亿元

 2020/07/24/ 12:09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实习记者张可乐

我市电子商务产业快速发展

1月至6月交易额达12.9亿元

  每日甘肃网7月24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实习记者张可乐)近日,金昌谷众信息传媒有限公司里摆放着成堆的待寄包裹。通过承办“我为家乡品牌农产品代言”直播带货比赛,金昌谷众信息传媒有限公司达成销售订单283单,销售额近2万元。

  今年以来,按照市委八届十次全会提出的“主动适应消费市场趋势变化,大力发展电子商务”的工作要求和市委书记张永霞提出的“抓电商就是抓发展、抓民生、抓就业”的理念,我市有关部门、单位抢抓机遇、拓宽思路,大力推进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电子商务发展氛围日益浓厚,电商技能培训广泛开展,直播带货逐步兴起,电子商务逐渐成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1月至6月,全市活跃电商网点达2200余家,电子商务交易额达12.9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6.3%。其中,农产品网络零售额达1.6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3.1%,直接带动农民人均增收约343元。

  “我们将不断解放思想、优化发展环境,从‘加快培养提升、加快平台搭建、加快园区建设、加快品牌培育、加快电商发展、加快政策落实’六个方面,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加快推动全市电子商务产业高质量发展。”市商务局局长吴祁山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