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金昌市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培训班

 2020/07/24/ 12:08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记者王玉龙

我市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培训班

常守远主持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7月24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王玉龙)7月22日,我市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培训班,对“创城”冲刺阶段的具体工作任务逐项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督导组总督导常守远主持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副总指挥陈华对近期创建工作作了详细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督导组组长赵华,市政协副主席、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副总指挥沈丽萍出席。

  会议强调,目前“创城”工作到了最后冲刺阶段,各部门单位要强化时间观念,以战时状态压实责任,抽调专人对承担的创建任务进行“回头看”,逐项查漏补缺、对标提升,确保全面达标;要强化冲刺意识,以总攻的决心落实工作,严格按照标准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创建工作,确保材料提交不丢分、实地测评少失分、入户调查得高分;要强化责任落实,凝聚决战决胜强大合力,坚持问题导向,严督实查,跟踪问效,确保督导查处发现问题全部清零;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创建氛围。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落实,固强补弱,保持创建激情,鼓足创建干劲,确保顺利通过国家级评测;要坚持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继续保持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责任;要坚定背水一战、决战决胜信心,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创建任务落实,按期完成“创城”各项任务。

  培训班上,大家观看了《创城指标体系解读》视频课,市文明办负责人对相关工作作了具体辅导。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