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山东港口集团公司考察组来金考察 杨建武出席座谈会

 2020/07/14/ 15:19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记者孙彩霞

山东港口集团公司考察组来金考察

杨建武出席座谈会

  每日甘肃网7月14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孙彩霞)7月10日,山东港口集团公司考察组来金考察座谈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双方就关注、关心的问题进行深入全面的洽谈交流,推动实现合作共赢。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出席座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洪嘉庆主持座谈会。

  山东港口陆海国际物流集团有限公司筹备组成员、山东港口青岛港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海强参加座谈会。

  山东港口集团公司是山东省属国有骨干企业,拥有青岛港集团、日照港集团、烟台港集团、渤海湾港口集团四大港口集团,经营金控、物流、航运、装备制造、贸易等十大业务板块,拥有全球领先、亚洲首个全自动化集装箱码头,运营集装箱航线200余条,遍及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实力雄厚,发展前景广阔。

  杨建武对张海强一行到我市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及产业发展情况。他说,我市高度重视与山东港口集团公司的合作,下一步将主动加强与山东港口集团公司的联系对接,建立良好的交流合作关系。希望山东港口集团公司多关注、支持金昌经济社会发展,在合作过程中采取市场化运作方式,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张海强就山东港口集团公司发展情况作了介绍。他表示,将进一步关注金昌,不断探索更多合作领域,寻找合作契机,助力金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市商务局负责人介绍了我市物流情况以及与山东省经贸往来情况;金川集团公司、八冶建设集团公司、金川集团公司物流公司、永昌县永吉源公司、甘肃金川恒信高分子有限公司等企业有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进出口贸易情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