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金昌市“四抓两整治”暨城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调度会召开

 2020/07/10/ 14:12 来源:金昌市人民政府

全市“四抓两整治”暨城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调度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7月10日讯  7月8日,全市“四抓两整治”暨城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调度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听取上半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汇报,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赵小庚参加会议并讲话。

  赵小庚强调,要强化政治责任抓落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全力推进基层党建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见效;要强化政治担当抓深化,深入学习中央和省委出台的相关法规和政策,切实发挥甘肃党建信息化平台作用,持续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要强化重点环节抓突破,进一步加强统筹谋划,抓住重点,突破难点,加强基层治理,不断提升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要强化问题导向抓提升,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发挥主观能动性,认真分析研判,拿出务实管用的解决措施,确保取得实效;要强化责任落实抓推进,严明责任,强化督导,以点带面推动各项工作提档升级。

  会上,县区委组织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负责人汇报了今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市体育局党支部、金川集团公司办公室党支部等5个党组织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还通报了全市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