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金昌被中宣部确定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重点宣传对象

 2020/07/10/ 14:11 来源:金昌市人民政府

金昌被中宣部确定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重点宣传对象

  每日甘肃网7月10日讯  近日,中宣部新闻局印发《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宣传报道方案》,金昌市被中宣部确定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重点宣传对象。

  自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以来,金昌市坚持守正为要、创新为贵、实践为重,紧紧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五项任务”,不断创新活动载体,精准聚焦、协同发力,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寓教于乐、形式多样的文明实践活动,形成了“理论政策宣讲”强化思想自觉、“先锋引领”助推文明实践、“典型示范”引导乡风文明等十四项特色品牌活动,奏响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主旋律”。截至目前,全市已建立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2个、实践所12个、实践站156个、实践基地48处,实现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农村全覆盖,文明实践活动城乡全覆盖。2019年10月,金川区被列为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区,永昌县被列为全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县。不久前,甘肃省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现场推进会在金昌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金昌模式”被全省各地借鉴学习。

  近期,中宣部将组织中央媒体对金昌市在内的15个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县(市、区)开展集中宣传报道,用讲故事、说典型、述案例的方式,充分反映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进展成效和特色亮点,推出基层文明实践的生动故事和鲜活案例。同时,省属媒体也将对金昌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进行宣传报道,聚焦一线实践活动、聚焦基层创新探索、聚焦群众获得感满意度,全方位、立体化、多角度展示金昌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成效。金昌市属媒体、县级融媒体中心将上下联动、全面推进,综合利用多种平台,加大宣传力度,推出图文并茂的报道、制作生动形象的短视频,展现鲜活的文明实践案例。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