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兰州市政协考察组来金考察基层协商民主工作

 2020/07/10/ 14:10 来源:金昌市人民政府

兰州市政协考察组来金考察基层协商民主工作

  每日甘肃网7月10日讯  7月7日至8日,兰州市政协副主席尤占海带队来我市,考察基层协商民主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常家有陪同考察并主持座谈会。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永昌县城关镇天锦苑社区、六坝镇七坝村、金铁集团公司、河西堡镇昌河路社区、河西堡镇人民政府,金川区双湾镇新粮地村、市人民医院、金川区新华路街道昌丰里社区等处进行考察,并详细了解各处协商民主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工作的具体方法。

  从2018年4月起,我市积极在全市部分村(社区)探索开展基层协商民主试点工作,全市14个试点村、社区结合各自实际,积极探索实践,形成了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2019年4月,我市在全市各村(社区)全面开展基层协商民主工作。2019年11月,市委发文要求各乡镇、街道和企事业单位开展基层协商民主工作,实现了基层协商民主工作全覆盖。通过两年多的工作实践,初步探索出了一条以基层协商民主服务人民群众、破解发展难题、促进基层社会治理的新路子。

  尤占海对金昌基层协商民主工作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积极借鉴我市基层协商民主工作成功经验,认真学习我市的工作开展方法,加强沟通交流,推进兰州市基层协商民主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