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新闻

2020年甘肃省法院执行工作会议在金昌召开

 2020/07/10/ 14:09 来源:金昌市人民政府

2020年全省法院执行工作会议在金昌召开

杨险峰讲话 李盛刚致辞

  每日甘肃网7月10日讯  7月9日,省高级人民法院在金昌以视频形式召开了2020年全省法院执行工作会议。

  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险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李盛刚出席会议并致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永祥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1月至6月全省法院执行工作情况及全省法院执行质效和执行综合管理情况,对“3+1”核心指标运行情况进行了分析研判。

  杨险峰要求,要进一步提升质效,紧紧围绕“3+1”核心指标,加大执行工作力度,不断提高执行案件质量、效率和效果。要进一步强化管理,落实好“三统一”要求,发挥指挥中心的“中枢”作用,不断提升执行工作规范化水平。要进一步创新工作,始终将解决执行难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发挥主观能动性,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破解执行难题。要进一步严明纪律,以全省法院“队伍建设年”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建立全方位执行工作监督体系,筑起带电的“高压线”,及时启动“一案双查”程序,确保执行权高效、规范、有序运行。

  李盛刚在致辞中对我市法院执行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全市法院要坚持党对人民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在服务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维护社会稳定、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下功夫,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认真学习借鉴兄弟市州法院在执行工作中的宝贵经验,将好经验、好做法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实践中,不断提高执行工作水平,努力维护司法权威和尊严。市委将继续高度重视和支持全市法院的工作,也请省高院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金昌法院工作,支持金昌法院更好地破解执行难题。

  与会人员观看了金昌市中级人民法院破解执行难专题片,金昌市中级人民法院负责人介绍了有关工作情况,金昌市中级人民法院、临夏州中级人民法院、天水市麦积区人民法院、定西市临洮县人民法院、玉门市人民法院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本次会议在金昌设主会场,全省各中院及县区法院设分会场。主会场参会人员还在金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围绕执行指挥中心建设及实体化运行等工作进行了分组交流研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