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金昌军分区领导督导检查冶金学院征兵工作

 2020/07/06/ 10:50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记者刘海燕

金昌军分区领导督导检查冶金学院征兵工作

  每日甘肃网7月6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刘海燕)7月3日上午,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金昌军分区司令员熊吉本一行,来到甘肃有色冶金职业技术学院督导检查征兵工作。

  市征兵办公室主任、金昌军分区副司令员鲍杰延主持座谈会。

  熊吉本一行通过查看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听取了甘肃有色冶金职业技术学院有关征兵工作的汇报,了解了征兵政策宣传以及征兵报名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熊吉本对甘肃有色冶金职业技术学院当前征兵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熊吉本要求,要知责明责、主动落实,把征兵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好上级要求,将征兵工作与国防安全教育有机结合起来,扎实有效推进征兵工作。要担责尽责、狠抓落实,层层压实责任,加大征兵政策宣传力度,充分调动起征兵工作人员、广大适龄青年的积极性。要追责问责、促进落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征兵工作任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