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金昌居佳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挂牌“甘肃省营养示范基地”

 2020/07/06/ 10:49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记者刘海燕

金昌居佳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挂牌“甘肃省营养示范基地”

  每日甘肃网7月6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刘海燕)7月4日上午,我市举行“甘肃省营养示范基地”挂牌仪式,为获此殊荣的金昌居佳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挂牌。

  市委常委、副市长洪嘉庆致辞,金川集团公司工会主席胡耀琼,省营养学会常务理事长、兰州大学营养与健康研究中心主任王玉出席。

  金昌居佳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作为金川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优质牧草种植、荷斯坦奶牛养殖、肉用羔羊繁育及牛羊屠宰加工、乳制品加工、饮用纯净水生产、有机蔬菜种植等的全产业链现代化农牧企业,先后荣获甘肃省高新技术企业、甘肃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等称号。

  洪嘉庆在致辞中表示,金昌居佳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作为我们本土的营养食品示范企业,近年来在技术研发成果转化、创新驱动发展、现代化管理上的投入大、行业示范引领作用强,得到了省营养学会的充分认可与肯定。挂牌后,企业要不断创新,提升乳制品生产整体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加大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在乳制品产业链中的运用,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要注重实施产品质量保障工程,建立乳制品产业链质量标准和质量追溯体系,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打造更具影响力的金昌品牌,实现生态与经济社会效益共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