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永昌县

第二十六届兰洽会重点项目签约暨招商引资项目省级奖励仪式举行

 2020/07/06/ 10:46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记者刘伟业

第二十六届兰洽会重点项目签约暨招商引资项目省级奖励仪式举行

我市龙蟒佰利联年产3万吨高品质海绵钛生产项目在主会场签约

杨建武在主会场见证签约

  每日甘肃网7月6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刘伟业)7月2日上午,第二十六届兰洽会重点项目签约暨招商引资项目省级奖励仪式在兰州举行。我市龙蟒佰利联年产3万吨高品质海绵钛生产项目在主会场签约,签约金额30亿元。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在主会场见证签约,市委常委、金川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永前与龙蟒佰利联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刚参加兰州主会场签约活动,签署30kt/a高品质海绵钛生产项目合作协议。

  龙蟒佰利联30kt/a高品质海绵钛生产项目一期15kt/a高品质海绵钛技术提升改造,采用青海北辰先进的氯化、还蒸、电解技术,对现有系统进行技术改造和产能提升,形成15kt/a海绵钛产能。根据市场情况,择机建设二期15kt/a高品质海绵钛生产项目,最终实现30kt/a高品质海绵钛生产能力。

  据悉,在当天的签约仪式上,兰州恒大新能源动力电池项目、海升集团甘肃农业总部和研发中心项目等18个具有代表性的重大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其余项目由各市州分别组织专场签约。同时,对投资总额超过5亿元、建设速度快、投产效率高、带动能力强、符合规定条件的已投产开业招商引资项目进行了省级奖励。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