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金昌市救助站举办救助“开放日”活动

 2020/06/23/ 16:18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王旭军 庄改娟

市救助站举办救助“开放日”活动

  每日甘肃网6月23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为进一步完善我市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提高救助工作的透明度、公信力、满意度,使社会各界人士更加了解救助政策、救助流程等,6月19日,市救助站举办了以“大爱寻亲、温暖回家”为主题的救助“开放日”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开展接头救助、体验站内救助流程、组织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开展签名活动等方式,向社会公众展示救助站工作成效,带领市民近距离体验受助人员在救助站内的日常生活。市救助站工作人员希望更多市民参与到救助工作中,帮助更多的流浪乞讨人员回归家庭,融入社会。

  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4000余份、“5+1真情温暖救助包”100余个。(王旭军 庄改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