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金昌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退休老干部考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20/06/19/ 08:46 来源:金昌市人民政府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退休老干部考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每日甘肃网6月19日讯  6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退休老干部参观考察我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华参加活动。

  老干部们先后来到红西路军永昌战役纪念馆、金昌居佳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羊业分公司、永昌县红山窑镇毛卜喇村民俗文化村等处,详细了解我市农业产业化、农产品加工、养殖、种植、旅游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在红西路军永昌战役纪念馆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烈士纪念碑前,老干部们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整理花篮挽联,向长眠于永昌的红西路军革命先烈三鞠躬,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考察期间,老干部们热情高、兴趣浓。他们表示,自己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是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将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金昌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