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金昌市一季度推动高质量发展情况获省政府表彰

 2020/06/18/ 15:07 来源:金昌市人民政府

我市一季度推动高质量发展情况获省政府表彰

  每日甘肃网6月18日讯  记者近日从市发改委了解到,在省政府对各市州2020年一季度推动高质量发展情况的综合评价中,我市在进步奖、贡献奖评价中排名均位列全省第一,被授予“市州推动高质量发展进步奖”和“市州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奖”。

  今年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扎实推进“三大攻坚战”,着力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主动服务大局,精准落实政策,不断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一季度,全市生产总值、固定资产投资等9项主要经济指标增幅在全省排名前列,其中生产总值、第二产业增加值和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排名居全省第一;全市本地银行贷款净增33.23亿元,同比增加14.96亿元,增长39.86%,金融机构本外币贷款余额376.42亿元,同比增长21.30%,增速高于全省平均水平13.35个百分点,排名全省首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