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金昌市领导带队考核验收“七五”普法工作

 2020/06/05/ 13:58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记者仲晓燕

市领导带队考核验收“七五”普法工作

  每日甘肃网6月5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仲晓燕)6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军禄带领市“七五”普法第三考核验收组成员,对我市部分单位的“七五”普法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和考核验收。

  陈军禄一行先后前往市纪委监委和市公安局等部门单位,通过实地考察、查阅文件资料、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现场交流问答等方式,详细了解“七五”普法工作情况,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陈军禄对市纪委监委和市公安局的“七五”普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是“七五”普法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大考”之年,做好今年的普法工作和“七五”普法总结验收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将今年的普法工作和“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抓好落实,确保顺利完成总结验收任务;要严格按照“谁执法谁普法”“谁主管谁普法”“谁服务谁普法”责任制的要求,推动树立全员责任意识和全程责任意识;要着力抓好“七五”普法宣传全覆盖和公共场所普法阵地建设工作,不断提高法治宣传的影响力和渗透力,为深化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