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金昌至广东高原夏菜直供冷链运输专线开通

 2020/06/05/ 13:56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记者刘海燕

金昌至广东高原夏菜直供冷链运输专线开通

  每日甘肃网6月5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刘海燕)5月22日上午,在金川区双湾镇九个井村供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种植基地,一辆辆满载菜心的冷链运输车整装待发——顺丰速运高原夏菜直供冷链运输专线首发仪式在这里举行。

  甘肃顺丰速运有限公司金昌分公司与我市多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投入近百台冷链车辆,开通金昌至广东高原夏菜直供冷链运输专线。

  据了解,我市以菜心、芥蓝、红笋、甘蓝、娃娃菜等为代表的高原夏菜已被各地消费者认可,主要销往广州、香港、澳门、厦门、上海、杭州等20多个城市。金昌至广东高原夏菜直供冷链运输专线的开通,全面提升了我市农特产品冷链保鲜运输能力,既保障了农产品品质,又带动了农产品跨季节均衡销售,对于促进农民增收和保障消费安全意义重大。

  甘肃顺丰速运金昌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优化运输网络,降低物流成本,提升物流时效,积极开展产销对接,为金昌农产品走向全国、迈出国门提供保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