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常守远:寓管理于服务之中 让“创城”工作更接地气

 2020/06/01/ 12:13 来源:金昌日报 记者李峰

常守远在专题调研时强调

寓管理于服务之中 让“创城”工作更接地气

  每日甘肃网6月1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李峰)为落实中央文明办关于主动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引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保障民生需求相关要求,5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创城”指挥部总督导常守远带领调研组,深入市区五彩城广场、金川国家矿山公园等景区景点和金三角市场、龙泉市场、再就业市场等市场开展专题调研。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创城”指挥部副总指挥陈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创城”指挥部副总指挥赵华参加。

  常守远指出,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创新思路,围绕环境整洁、优质服务的目标,持续抓好环境卫生整治、基础设施建设及文明实践活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推动落实“创城”工作各项指标任务,不断强化创建文明景区宣传教育工作,精心精细打造精美精致城市。

  常守远强调,全市各级城市管理、市场监管、商务等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文明办有关要求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切实强化服务功能,在“创城”过程中落实好保障民生需求、支持灵活就业、促进经济发展等任务。要树立方便群众、促进消费、规范经营、优化环境、保障就业、服务民生的工作原则,努力营造购物方便、卫生整洁、交通便利、秩序井然、管理规范的消费生活环境。要确立有序保洁、疏堵结合、监管并举的工作导向,坚定不移推动文明城市、精致城市建设,把“两城”建设作为民生工程,同助力经济发展、保障民生一起抓好。要树立“坐商归店、行商归市”的执法理念,划行归市,明确各级各有关部门责任,形成联合执法的工作合力。要确立正确的服务意识,坚持服务与管理相结合,寓管理于服务之中,规范管理、长效管理、卫生管理、安全管理、制度管理并举,不断健全完善常态长效管理机制,让市容环境更整洁,让市民生活更方便,让群众消费更活跃,让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更接地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