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杨建武:加快推进各项工程建设 全面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

 2020/05/28/ 15:10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记者孙彩霞

杨建武在调研城市建设工作时强调

加快推进各项工程建设 全面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

  每日甘肃网5月28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孙彩霞)5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深入金川区调研城市建设工作。他指出,要合理安排施工计划,科学组织施工,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推动项目早日建成,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为人民群众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副市长张绍民参加调研。

  市区新华路、金川路、建设路、盘旋路、天津路、桂林路等处正在实施道路维修改造工程。改造路段设置了围挡、警示牌,施工人员正在对破损沥青路面、人行道花砖和道牙等进行维修。杨建武一行来到这些改造路段,通过现场踏勘、听取汇报,详细了解工程规划设计和进展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与相关人员共同分析研究解决。

  杨建武强调,当前,我市正处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各部门要对照人民群众的期盼和城市功能短板,不断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进一步提高城市建设管理水平。要坚持安全施工、文明施工,在醒目位置悬挂公示牌、警示牌,切实加强现场安全监管。临街道路维修改造工程要尽量减少围挡围堵,加快工程进度,最大限度减少对商户经营和周边居民正常出行的影响,并做好宣传沟通工作,积极争取商户和居民的理解支持。要统筹城区内各项工程的规划设计和实施推进,尽量减少反复开挖的“拉链”工程。要强化建设资金的监督和审计,充分发挥有限资金的最大作用,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