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金昌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暨“新时代金昌好少年”表彰会召开

 2020/05/22/ 13:45 来源:金昌日报 记者仲晓燕

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暨“新时代金昌好少年”表彰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5月22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仲晓燕)5月20日,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暨“新时代金昌好少年”表彰会召开,会议表彰了2019年“新时代金昌好少年”,安排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陈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文明委副主任耿军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沈丽萍参加会议。

  陈华指出,近年来,我市深入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着力优化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家庭环境、社会环境、文化环境和舆论环境,着力提高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水平、精神文明素养、社会责任意识和创新实践能力,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

  陈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下大决心、花大力气,用硬措施抓紧抓实抓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要把准工作主线、强化阵地建设、抓实主题实践活动,广泛凝聚学校、家庭、社会三方合力,大力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各项工作改进创新、取得实效。要切实履职尽责,强化担当作为,健全体制机制,以高度的责任感、扎实的工作作风、有效的方法措施,推进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开创新局面。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