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新闻

金昌市委宣传部坚持以“五好”标准扮靓城市

 2020/05/19/ 10:39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记者仲晓燕

市委宣传部坚持以“五好”标准扮靓城市

  每日甘肃网5月19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仲晓燕)今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新一轮三年“大考”,为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我市开展了“包街”“包帮”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市委宣传部严格按照“五好”标准,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在市区南京路(新华路至延安路)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以来,市委宣传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包帮”活动,多方协调有关部门,持续向“老大难”问题发力。对发现的基础设施破损等各类问题,及时梳理汇总,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反馈;协调联系有关单位,拆除破旧房屋1处,动用大型机械30台(次),清理淤土6000多立方米,新设建筑围挡3400平方米,新设公益广告30多处,修补道路及人行道200多平方米,增添道路两侧绿化面积23948平方米。

  截至目前,市委宣传部共发动党员干部300多人次,全覆盖清理、捡拾责任区各类垃圾,并对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和劝阻。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