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金昌市委组织部责任路段环境面貌明显改善

 2020/05/19/ 10:39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记者张景耿

市委组织部责任路段环境面貌明显改善

  每日甘肃网5月19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张景耿)市委组织部积极开展“包帮”志愿服务活动,责任路段(天津路羊肉一条街)的环境面貌不断改善。

  市委组织部干部发扬多年形成的优良作风,逐个擦洗包街路段的路牌、路灯和公交站牌,清除沿街和门店的小广告,清理责任区域内的烟头、纸屑、垃圾、焚烧物、动物排泄物。累计铲除小广告120余处,帮助拆除违规广告牌7块,清理死角垃圾70余处,拾捡烟头、废纸等垃圾230多斤。发动周边经营户共同参与,与责任区域57家经营门店负责人和户主签订了门前“四包”责任书。

  羊肉一条街北段原水上乐园废弃场地,垃圾遍地、杂草丛生。4月11日,市委组织部协调金川区宁远堡镇马家岸子村及经营业主,“包帮”干部全员配合行动,动用挖掘机平整场地、清理垃圾杂草,并与市创建指挥部和金川区相关部门协调沟通,在此处施划停车位及停车标识,让废弃场地变成了停车场。

  市委组织干部对破损路牌、污损墙面、破损井盖、下沉道路、“蜘蛛网线”拍摄照片,建立台帐,及时向市创建办和主管单位反馈,并协调住建、民政、城管等部门解决,并在所有门店前悬挂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灯笼,有效改善了羊肉一条街的整体形象。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