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金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督导加实干助力“创城”

 2020/05/19/ 10:36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记者李峰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督导加实干助力“创城”

  每日甘肃网5月19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李峰)自“包街”“包帮”活动开展以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认真落实有关工作部署要求,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包街区域(贵阳路——金贵一巷)持续开展“包帮”活动,用实际行动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守远切实肩负起督导重任,积极发挥人大依法监督优势,以督导倒逼责任落实,以督导推进问题解决,以督导回应群众关切,探索建立了街长制、督查问责、专项整治、现场观摩等系列机制措施,从制度层面支撑引领创建工作。

  截至目前,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发动干部职工310人次,发现并梳理问题20多个,清理绿化林带垃圾、建筑垃圾80余立方米,督促拆除金贵一巷临建危房1处、沿街门店占道台阶4处,修补破损墙面2处、绿化带道牙2处,路面铺油3处,补植槐树5棵,更换上下水井盖2个。在做好包街区域街面及林荫带卫生清洁工作,督促企业、门店落实门前“四包”责任的基础上,针对金昌东大寺门前空地未硬化、环境脏乱差的问题,协调金川区住建局平整硬化场地,铺设下水管道解决出租房无下水的问题;筹集资金9500元对包街路段700米长、面积约2000平方米的破损外墙墙体进行了维修和粉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