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金昌市生态环境局认真做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

 2020/05/12/ 11:33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记者柴纳敏

市生态环境局认真做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

  每日甘肃网5月12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柴纳敏)市生态环境局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部署安排,结合实际,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

  市生态环境局把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同中央和省级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祁连山生态环境问题、“绿盾”行动存在问题整改和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等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强化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查督办、坚持开门整改,积极配合永昌县祁连山生态环境整治,对保护区内16处(10片)无主矿点进行了生态植被修复工作,目前恢复效果明显。

  同时,该局认真组织实施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项目。截至目前,永昌县新城子镇南湾村、红山窑镇王信堡村、焦家庄镇北泉村、东寨镇上四坝村等处已完成项目招标;金川区双湾镇古城村一体化污水处理项目已建设完成并通过验收,双湾镇九个井村和宁远堡镇油籽洼村生活污水收集处理项目已完成主体工程的80%,宁远堡镇宁远村生活污水收集处理项目已通过初设评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