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金调研相关工作

 2020/05/08/ 11:17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记者柴纳敏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金调研相关工作

  每日甘肃网5月8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柴纳敏)5月6日至7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研究室主任马洪滨带领调研组,调研我市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监督方式等工作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国信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永昌县东寨镇、河西堡镇,金川区双湾镇“人大代表之家”等处,通过实地查看、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人大常委会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监督方式、贯彻落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基层代表联系群众及作用发挥情况。

  今年,市人大常委会重点督导和推动实施“五大提升行动”,即蜘蛛网线、文明交通、农贸市场、居民小区和城市管理专项整治提升行动,为打造精致城市和创建文明城市汇聚力量;同时与相关部门联合,对全市1000户城市困难居民入户调查,研究制定解困脱困实施建议,为市委决策提供参考;听取审议年度环境保护目标和环境状况完成情况报告,对市区扬尘污染防治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和工作评议,督促相关部门认真落实污染防治工作机制,推动大气环境持续改善。

  调研组对金昌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金昌市树立人大代表履职方面的典型,激发人大代表履职的热情;重视执法监督工作,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执法监督中的重要作用;推进人大工作和建设创新发展,总结好经验好做法,推动人大工作规范化建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