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永昌县

永昌新希望农牧业有限公司万头奶牛场项目进展顺利

 2020/05/08/ 11:16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记者李峰

永昌新希望农牧业有限公司万头奶牛场项目进展顺利

  每日甘肃网5月8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李峰)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永昌新希望农牧业有限公司新建万头奶牛场项目稳步推进,4月16日,该公司购进的3000余头澳大利亚奶牛进入江苏盐城大丰隔离场,预计6月初运抵养殖场。

  永昌新希望农牧业有限公司新建万头奶牛场项目,由新希望生态牧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位于永昌县河西堡镇黑石咀农场以南、三峡光伏发电有限公司以北,规划占地面积1000亩,概算总投资5.3亿元。项目分两期建设,修建牛舍、挤奶厅、青贮窖、精料库、蓄水池等基础设施。

  该项目2019年6月开工建设,当年完成投资1.5亿元,截至目前基本建成泌乳牛舍1栋、后备牛舍5栋、挤奶厅、特需牛舍、蓄水池、青贮窖、干草棚及精料库,预计今年11月份完成一期工程建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