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王富民:打造真正“甘”味“金”品 实现农业高质量发展

 2020/04/14/ 15:34 来源:金昌日报 记者王玉龙

王富民在督导调研有关工作时指出 打造真正“甘”味“金”品 实现农业高质量发展

李盛刚参加

  每日甘肃网4月14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王玉龙)4月9日至10日,市政协主席王富民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督导调研金川区和永昌县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等工作。王富民指出,要发挥本地特色优势,做强做大做优支柱产业,打造真正“甘”味“金”品,实现农民增收致富和农业高质量发展。

  市委副书记李盛刚一同督导调研。

  王富民一行先后来到金川区宁远堡镇龙景村乡村旅游及新农宅建设项目、金昌众合新惠蔬菜农民专业合作社、宁远堡镇油籽洼村污水处理及人居环境整治项目、双湾镇金陈双富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甘肃三洋金源农牧股份有限公司羊场、永昌县南坝乡西校村“花果山”项目和何家湾村田园综合体、六坝镇金昌江楠蔬菜产地批发市场暨现代农业加工物流园综合建设项目等地,实地查看、入户走访,了解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项目建设进度,以及合作社、企业发展状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提出解决方案。

  王富民强调,在产业发展上要发挥本地特色优势,迎合市场需求,融入区域经济发展规划,精选特色支柱产业,构筑产业振兴的牢固根基;以龙头企业和先进科技为带动,继续深化农村“三变”改革,落实惠民政策,逐步培育壮大龙头企业和特色支柱产业,实现农民群众增收致富;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聚焦短板问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谋划长远,探索乡村旅游与精准扶贫融合发展的新路子,在特色美食、民宿开发、精致旅游上下功夫、做文章,让人们“看得见山、望得见水、记得住乡愁”;要大力实施品牌战略,打造“甘”味“金”品农产品知名品牌,构建品牌产品现代营销体系,培育壮大乡村产业,持续提升农业综合效益。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