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金昌市政协调研组调研市区交通拥堵问题

 2020/04/13/ 14:31 来源:金昌日报 实习记者周亚洁

市政协调研组调研市区交通拥堵问题

  每日甘肃网4月13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实习记者周亚洁)4月10日,市政协副主席孙红中带领由部分市政协委员组成的调研组,对我市市区交通拥堵问题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市区新华大道与长春路十字、市金川总校第四小学、上海路与延安路十字、泰安路与天津路十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监控指挥中心等地,通过现场交流、听取汇报、查看监控等方式,分析拥堵原因,研究整治计划。

  调研后,兰州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副院长广晓平教授对我市市区道路交通状况作出点评。广晓平结合数据,从我市公共交通服务能力、静态交通设施、智慧管理信息服务等多个角度,详细分析了我市市区关键路段与交通节点拥堵成因,市区道路交通管理存在的不足之处,并从编制公共交通专项规划、提高公共交通服务水平、改善关键路段与交通节点设计等方面,对治理我市市区道路交通拥堵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孙红中表示,政协委员要结合此次调研和专家点评,认真梳理分析我市市区道路交通状况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市委市政府决策建言献策。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