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金昌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

 2020/04/13/ 14:31 来源:金昌日报 记者柴纳敏

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

  每日甘肃网4月13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柴纳敏)4月10日,2020年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

  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罗新超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市纪委八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报告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落实情况,通报了派驻纪检组2019年工作情况、警示教育案例,部署了2020年全市检察机关纪检监察工作,签订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指出,全市检察机关要大力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坚定不移坚持党的绝对领导,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检察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充分认识纪律作风建设的重要性、艰巨性和长期性,坚持不懈整治“四风”, 全面从严加强纪律建设,持续用力规范司法行为,以常抓的韧劲和长抓的耐心,驰而不息正作风、严纪律;要强化对“一把手”的监督,加强对司法办案的内部监督,自觉接受派驻纪检组的监督,认真做好检务党务公开工作,突出案件查办重点,始终保持惩治自身腐败高压态势,查防并举、标本兼治,坚决清除检察机关的害群之马,铲除滋生腐败的不良土壤。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