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金昌市召开欢迎援鄂医疗队队员和志愿者回家座谈会

 2020/04/09/ 09:37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我市召开欢迎援鄂医疗队队员和志愿者回家座谈会

  每日甘肃网4月9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4月8日下午,我市最后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唐霞、唯一一名红十字会志愿者姚宇返金,我市在市行政中心举行欢迎仪式并召开座谈会。

  副市长张绍民参加会议并讲话。

  唐霞是金昌市第一人民医院神经内科副主任医师,2月19日从我市出发至兰州集结,归入甘肃省第六批支援湖北医疗队,2月21日抵达武汉,在武汉市中心医院后湖分院开展医疗救治工作。姚宇于2008年参军,2010年退役后在金川集团公司保卫部工作。作为中国红十字会增援疫区第二批志愿者中甘肃省唯一入选成员,姚宇于2020年2月21日赶赴湖北执行消杀任务。

  会上,唐霞和姚宇分别分享了驰援湖北武汉的经历、感受和收获,及援鄂期间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对市委市政府和家乡亲友给予他们的关心和爱护表示感谢。

  张绍民说,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役全面打响的关键时刻,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你们主动请缨、逆行出征,与全国各地医疗工作者和志愿者一道,冲锋在抗疫战场最前沿,共同筑起了抗击疫情的铜墙铁壁,是全市医务工作者和志愿者的骄傲和榜样。全市各级干部群众要积极向抗疫英雄学习,发扬他们挺身而出的担当精神、舍家报国的奉献精神和艰苦鏖战的奋斗精神,朝着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好金昌的目标奋勇向前。(图片来源:市委网信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