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金昌市全民健身中心奠基开工

 2020/03/30/ 09:29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市民再添运动好去处

金昌市全民健身中心奠基开工

  每日甘肃网3月30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以前只有一个体育场,并没有真正达到‘中心’的功能集聚力。如今,一座总投资8998.65万元,占地约123亩的金昌市全民健身中心正在拔地而起。”3月29日,金昌市全民中心PPP项目奠基仪式在金昌市金川区天津路7号市体育公园内举行,该中心建成投用后,能够满足我市及周边市民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彻底改变我市竞技体育无训练场馆的尴尬局面。

  据了解,金昌市全民健身中心项目系2017年省列重点项目,经市委、市政府研究同意,决定在金昌市金川区天津路7号市体育公园内,在拆除市体育馆东侧原市业余体校功能用房、网球场后原址上,以PPP模式BOT运作方式(投资建设-运营-移交)建设金昌市全民健身中心项目。

  该项目总体功能由全民健身场馆和停车场两部分构成。项目建设用地面积82157.1平方米(约123亩),建筑面积17837.24平方米(约27亩)。金昌市全民健身中心是一座区别于传统体育场所,集国民体质监测中心、羽毛球、乒乓球、跆拳道、柔道、摔跤、瑜伽、综合训练馆等功能,体现“共享健身、服务群众、引领时尚、倡导文明”的运动理念。

  据了解,该中心预计2022年建成并投入使用。项目建成后,将充分发挥市场资源配置作用,优化和扩大体育全面服务供给,为市民带来多元化的专业体育健身体验,全面完善城市体育功能,全力推动我市全民健身及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