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张永霞会见中铁二十二局集团公司有关负责人

 2020/03/27/ 09:29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张永霞会见中铁二十二局集团公司有关负责人

  每日甘肃网3月27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3月26日,市委书记张永霞会见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马玉军、西北区域指挥部党委副书记刘江涛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助推金昌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振海参加会见。

  张永霞对马玉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金昌基本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作为典型的工业城市,金昌拥有全省唯一一家入围世界500强企业的金川集团公司,还具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工业基础好,发展潜力大,投资环境优。多年来,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在建设重大项目、积极奉献社会中发挥了巨大作用。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等国企迅速反应,积极参与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履行社会责任,体现了国企担当。当前,我市上下正全力建设经济发展、生态文明、社会和谐的幸福美好金昌,我们需要国有大型企业的投资和支持。希望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多到金昌走一走、看一看,进一步深化沟通交流,早日达成多方面合作意向,推动双方共赢发展。

  马玉军介绍了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有关情况。他说,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将发挥关键时刻冲得出、顶得住、打得赢的作用,在支援疫情防控、参与地方建设等方面充分体现使命担当。希望双方加强合作,积极对接沟通,为促进金昌更好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