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金昌市计量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2020/03/26/ 09:02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全市计量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3月25日,全市计量工作联席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国务院《计量发展规划(2013—2020年)》有关精神及省、市政府关于计量工作的相关要求,回顾总结全市计量发展形势,对全市计量基础建设、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提高作出安排,全面推动我市计量发展规划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副市长耿军参加会议并讲话。

  耿军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刻认识计量工作在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正视计量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采取精准措施,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做好计量工作,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向好发展。要紧盯责任,精准落实,继续加大计量工作经费投入,有针对性地开展计量管理及业务技术培训,认真履行行业管理职责,抓好扩项建标、计量工作人员业务能力提升、重点领域计量监管等重点工作任务。要靠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分解细化目标,开展自查自纠,强弱项、补短板,加强计量工作制度建设,完善内部管理,加强督查通报,督促整改相关问题,确保计量工作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市计量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