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金昌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2020/03/25/ 09:21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王富民主持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3月25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3月23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传达学习有关会议、通知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富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常家有、顾建成、蒲海泉、李发祯、沈丽萍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孙红中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通知精神、《关于加强改进政协甘肃省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工作和制度建设的实施意见》、省政协主席欧阳坚在全省政协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市文明委全体会议暨常态长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全市文明城市提升暨城市建设管理项目推进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党组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

  王富民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的要求,结合政协工作实际,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做好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要贯彻落实好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使命任务、总体要求、着力重点,紧扣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履职尽责,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要牢固树立“一线意识”,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努力发挥好政协专委会的基础性作用。要立足自身优势,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与委员履职紧密结合起来,围绕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等方面积极献计出力。要紧密结合疫情防控工作的阶段性变化,制定方案,细化措施,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贡献政协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