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金昌市电子商务工作座谈会召开

 2020/03/25/ 09:19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全市电子商务工作座谈会召开

张永霞 杨建武出席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3月25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3月23日,全市电子商务工作座谈会召开,听取全市电子商务发展情况汇报,分析当前形势和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今后工作。

  市委书记张永霞,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苟军主持会议。

  在听取了市商务局、永昌县、金川区相关负责同志对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后,张永霞指出,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牢固树立抓电商就是抓发展、抓民生、抓就业的理念,转变观念,抢抓机遇,广泛动员,按照既定目标任务快干实干,不断促进我市电子商务健康快速发展。永昌县、金川区要积极搭建平台,加快推进电商园区建设,推动电商产业资源整合、抱团发展,不断扩大金昌特色产品品牌效应;要全力做好服务,切实帮助电商企业解决问题和困难;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社会氛围,引导企业和社会各界转变传统观念,积极参与电子商务事业发展;要开展电商培训,重点培育一批青年、妇女电商能手,带领群众开辟致富增收新路。永昌县要做好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迎检工作,确保顺利通过检查验收。

  杨建武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发展电子商务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各电商企业要有抱团意识,与知名大型物流企业合作,增加快递总量,降低物流成本。要突出特色打造电商品牌,创新营销模式,做大做强电子商务产业。(图片来源:市委网信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