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常守远:精心组织实施“包帮”活动 切实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0/03/24/ 09:47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常守远在督导有关工作时强调

精心组织实施“包帮”活动 切实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每日甘肃网3月24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3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指挥部总督导常守远,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陈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华参加。

  常守远一行先后前往市区金川路和幸福街等处,详细了解城市道路建设和棚户区改造工作情况。常守远强调,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精心组织实施“包帮”活动,切实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加大对车辆乱停、垃圾乱堆、广告乱贴等问题的整治力度,着力做好人行道路面、建筑围挡、临街立面的改造提升工作;加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宣传力度,及时向临街商铺业主印发“包帮”活动的“五好”标准,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各督查组要坚持客观公正原则,严格检查指导,督促各单位明确责任主体和时间节点,加大投入力度,尽快补齐欠账,全力落实好“五好”标准。相关部门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及时清理幸福街砖石沙土等建筑废弃物,坚决制止私搭乱建、乱堆乱放等行为;住建和城管部门要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用足用活有关政策,解决好幸福街棚户区改造中存在的问题,切实提高居民的幸福指数和满意度。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